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奔走川普金正恩歷史會面 南韓特使明後天再訪中俄日

前往美國訪問的南韓特使團今日剛返回國,南韓青瓦台又透露,明後2日,特使團將會前往中國、俄羅斯與日本訪問。圖為鄭義溶(左)與徐薰(右)本月8日到訪美國華盛頓。(法新社)

前往美國訪問的南韓特使團今日剛返回國,南韓青瓦台又透露,明後2日,特使團將會前往中國、俄羅斯與日本訪問。圖為鄭義溶(左)與徐薰(右)本月8日到訪美國華盛頓。(法新社)

2018/03/11 2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往美國訪問的南韓特使團今日剛返回國,南韓青瓦台又透露,明後2日,特使團將前往中國、俄羅斯與日本訪問。

綜合媒體報導,南韓青瓦台官員今日表示,剛返抵南韓的特使團成員青瓦台國家安保室長鄭義溶和國家情報院院長徐薰,今日向總統文在寅報告訪美成果,並且討論南韓在南北韓峰會、美朝「川金會」的立場之後,12日將分別前往中、俄、日3國訪問,鄭義溶將在12日訪中、13日訪俄,徐薰則將在12日,與青瓦台國家安保室第二次長南官杓一同訪問日本東京,希望能向3國領導人介紹這次訪美的成果。

但目前尚不清楚特使團是否會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俄羅斯總統普廷會面,但南韓媒體報導指出,如果特使團未能成功拜會各國領導人,文在寅有可能會親自致電各國領導人。

此外,文在寅也指示青瓦台組建南北韓峰會籌備委員會,青瓦台相關負責人員表示,將會研究過去2次南北韓峰會的進行方式,在與統一部等相關部門協商後,預計本週初確定委員會人事與工作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