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加州挾持案悲劇收場 嫌犯與3名人質全都身亡

美國加州一處退伍軍人之家遭一名槍手闖入挾持3名女性人質,警方到場與之對峙後無法與歹徒聯繫談判,最後才發現槍手和人質都已身亡。(美聯社)

美國加州一處退伍軍人之家遭一名槍手闖入挾持3名女性人質,警方到場與之對峙後無法與歹徒聯繫談判,最後才發現槍手和人質都已身亡。(美聯社)

2018/03/10 14: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納帕郡(Napa County)揚特維爾鎮(Yountville)退伍軍人之家,當地時間9日上午遭到一名槍手闖入挾持3名女性人質,隨後警方到達現場展開對峙,但一直都無法和歹徒聯繫談判,直到9日晚間才發現槍手和人質都已身亡。

據《CNN》報導,3名受害女性都是The Pathway Home機構的雇員,該機構專門為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退伍軍人提供諮詢,目前尚不清楚歹徒與她們是否有關係,或者只是隨機挾持她們當作人質。納帕郡警長羅伯森(John Robertson)沒有說明槍手的動機,僅表示當局已知道歹徒的身分但暫時無法公布。

羅伯森透露,在對峙初期嫌犯有與警方開槍對轟,到了上午10時30分左右,他們試圖透過嫌犯的手機和人質房間內的電話與槍手溝通,但始終無法進行談判,目前還需要弄清楚歹徒與3名人質的死亡時間為何。Pathway工作人員則說,當時他們在為離職員工舉行派對,歹徒就帶著步槍闖了進來,部分職員設法逃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