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這樣回應女網友禮貌打槍 網友嗆「騎士精神在哪?」

一位英國女網友與男方約會後認為和對方不來電,便禮貌拒絕繼續交往,男方竟要求女方退酒錢。(圖為示意圖)

一位英國女網友與男方約會後認為和對方不來電,便禮貌拒絕繼續交往,男方竟要求女方退酒錢。(圖為示意圖)

2018/03/10 14: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女網友在線上聊天可能很開心,但實際見面後不一定適合。一位英國女網友與男方約會後認為和對方不來電,便禮貌拒絕繼續交往,男方竟要女方退酒錢,叫人傻眼。

一位女網友8日在社群網站Reddit分享自己的約會經驗。女網友貼出一張手機截圖,顯示她在與一位男網友約會後,認為對方不適合自己,便以簡訊回應「我認為我們合不來,所以之後不會再跟你約會。但是跟你見面很開心,祝福你!」。

結果男方竟然回,「我也這樣認為,而且你不是我喜歡的型。我不認為我們約會很開心,我還為你的酒付了8.3英鎊(約新台幣335元)。我以為你只會點普通的酒。我的酒錢是1.75英鎊(約新台幣70元),我幫你付了8.3英鎊。這太貴了,你在第一次約會就喝了一大瓶,而且是我付錢。我等你退錢給我。我的帳號是.....」。

該女網友也解釋,事實上她原本要自己付錢,並且只點一杯長島冰茶,但男方卻說要付,甚至還幫她點了一大瓶。

網友則回應,「約會沒成功就要退錢,這男的騎士精神在哪? 還好女方拒絕了」、「他以為請個大瓶的酒就可以釣到女方?女方拒絕得的太好了」、「這老兄講話像詐騙電話一樣」。

一位女網友8日在社群網站Reddit分享自己的約會經驗。(圖片擷取自Reddit)

一位女網友8日在社群網站Reddit分享自己的約會經驗。(圖片擷取自Reddi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