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合國官員暗批精神異常 菲外長反駁:世界需要更多杜特蒂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狂人言行,被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扎伊德抨擊「該去精神鑑定」。(歐新社)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狂人言行,被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扎伊德抨擊「該去精神鑑定」。(歐新社)

2018/03/10 0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的狂人言行,被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扎伊德(Zeid Ra'ad Al Hussein)抨擊「該去精神鑑定」,菲律賓政府9日聲明對此感到強烈嗤之以鼻,並表示這世界需要更多如同杜特蒂的領袖人物。

根據《abc新聞》報導,菲律賓外交部長凱耶塔諾(Allan Peter Cayetano)回應扎伊德的言論指出,「這種話是不負責且不尊重人的,這種沒有限度的重傷菲國總統惡言不應再出現」,凱耶塔諾說,「這世界需要更多的杜特蒂,他是一位帶著同情心的領導人,且願意犧牲自己的生命來保護人民」。

菲律賓警方曾坦承,在掃毒行動中途殺4100名毒品嫌犯,但人權團體則認為這個數字應為8000人,聯合國法外處決事務特別報告員卡拉馬爾德(Agnes Callamard)曾為此譴責杜特蒂,讓杜特蒂公開表示「若遇到卡拉馬爾德,將賞她一巴掌」,如此言行讓扎伊德怒轟他該去看醫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