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北韓「玻璃心」 南韓總統:需像對待玻璃器皿一樣協商

南韓總統文在寅表示,與北韓協商必須「像輕拿輕放玻璃器皿一樣」謹慎。(美聯社)

南韓總統文在寅表示,與北韓協商必須「像輕拿輕放玻璃器皿一樣」謹慎。(美聯社)

2018/03/09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南韓派遣使團赴北韓,就韓半島和平、發展兩韓關係等議題展開會談,並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遞交南韓總統文在寅的親筆信。文在寅在聽取使團返國後的報告表示,與北韓協商時必須「像輕拿輕放玻璃器皿一樣」謹慎。

據《韓聯社》報導,南韓政府一負責人今(9)表示,南韓總統文在寅6日聽取訪北韓的南韓使團報告後說,要像「輕拿輕放玻璃器皿一樣」和北韓協商。南韓政府指出,由於「北韓自尊心很強,所以要小心翼翼處理」。另外,南韓政府也已開始籌備「兩韓首腦會談準備委員會」。

在美韓聯合軍演的時間上,南韓政府稱,會在平昌帕運結束後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