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墜毀客機黑盒子曝光 機長絕望喊「我們完了」

上月11日墜毀的俄羅斯薩拉托夫航空(Saratov Airlines)客機,機上的黑盒子已經被當局尋回,飛機失事前駕駛艙內的對話也隨之曝光。圖為失事的「An-148」客機殘骸。(資料照,歐新社)

上月11日墜毀的俄羅斯薩拉托夫航空(Saratov Airlines)客機,機上的黑盒子已經被當局尋回,飛機失事前駕駛艙內的對話也隨之曝光。圖為失事的「An-148」客機殘骸。(資料照,歐新社)

2018/03/08 2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月11日墜毀的俄羅斯薩拉托夫航空(Saratov Airlines)客機,機上的黑盒子已經被當局尋回,飛機失事前駕駛艙內的對話也隨之曝光。

綜合媒體報導,2月11日墜毀的薩拉托夫航空客機,造成機上共71人死亡,近日俄羅斯商業電視台公開了該架飛機駕駛艙內的對話錄音文稿,顯示出機長古巴諾夫(Valery Gubanov)在飛機失事前,要求副機長岡巴里安(Sergei Gambaryan)將飛機往上升,但飛機卻仍在往下降。

透過文稿可以知道,機長在失事前向副機長說,「我明白你也是這樣想…但你還是在往下飛」、「你為什麼向下?哪裡?高度!高度!高度!向上!」,最後更說了,「完了,我們他X的完了」,說完後錄音檔也同時被切斷。

這次失事的「An-148」客機,機齡7年,該架客機從首都莫斯科杜莫迪多沃機場(Domodedovo)起飛後不久即從雷達上消失,後來被發現墜毀在莫斯科近郊的拉緬斯科耶地區(Ramensky),目前初步懷疑肇因為人為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