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航塞更多座位拚載客 經濟艙座位更窄了

英航旗下的波音777客機,將經濟艙座位尺寸縮小9%,以增設額外的座位。(路透)

英航旗下的波音777客機,將經濟艙座位尺寸縮小9%,以增設額外的座位。(路透)

2018/03/08 1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洲第二大航空公司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面臨廉價航空公司激烈的競爭壓力,為了增加載客量已減少每個座位的成本,英航旗下的波音777客機,將經濟艙座位尺寸縮小9%,以增設額外的座位。

綜合英國媒體報導,英航宣布將旗下的波音777客機的座位調整,由目前的每排3-3-3的9個座位,改成3-4-3座位,預計可以增加12個座位,但也導致經濟艙座位尺寸縮小9%,座位僅剩17英寸(約43.2公分),同時座位之間的的通道也會變窄;專家指出,這些變化可能會讓乘客在長達11小時的飛行中感到不舒適。

英航指出,雖然座位變窄,但椅背屏幕將比以前大3倍,同時廣設USB插頭供乘客手機充電。

由於廉價航空挪威航空(Norwegian)快速成長,令英航倍感壓力,除了增加座位數降低每趟飛行成本外,英航也對外宣布,預計在長途航班上推出「基本經濟艙機票」,這一票價比普通經濟艙機票便宜10%到20%,但不包括座位選擇或托運行李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