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孝子還是媽寶?中國28歲男子天天與母同睡

女網友上網抱怨男友像個媽寶。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擷自《網易》)

女網友上網抱怨男友像個媽寶。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擷自《網易》)

2018/03/08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生和男生交往,最怕遇到媽寶了!中國浙江有一名女子上網抱怨,男友不但有9點前要回家的門禁,還發現男友到現在都和母親「同睡」,誇張的行徑讓女子不解「到底是孝子還是媽寶?」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女方是外地人,在浙江省義烏市經營小本生意,和當時28歲的男友相識進而相戀。兩人剛開始約會時,每到晚上9點男子就會接到母親的奪命連環call,催兒子趕緊回家,起初女方不以為意,但隨著約會次數增加,她發現男子母親的控制慾超強,如果男子不聽從母親的話,她甚至會情緒勒索,使出「一哭二鬧三上吊」的苦肉計。

女子還提到,某次她和男友視訊,竟發現男友和他媽媽睡在同一張床上,男子解釋是因為想要省電費才會一起睡覺,這讓女子感到無言又無奈,但畢竟是男友的母親,她也不方便多說什麼。

女子表示,兩人交往至今2年,男方除了媽寶一點,也沒有什麼不良嗜好,所以就決定「將就一點」。但網友卻看傻眼,紛紛留言表示勸女子盡快分手,「他幹嘛還要找女友」、「同床睡覺加上又哭又鬧,可以理解為撒嬌嗎」、「這恐怕不是媽寶,母子關係畸形,感覺兩人心理上都有點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