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歌手吸毒變「驅魔師」 強塞33顆蒜害死正妹

20歲女性友人Huyền Pink被迫塞入蒜瓣驅邪,最後窒息身亡。(圖截自Huyền Pink臉書)

20歲女性友人Huyền Pink被迫塞入蒜瓣驅邪,最後窒息身亡。(圖截自Huyền Pink臉書)

2018/03/07 2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越南偶像男歌手周越強(Châu Việt Cường)5日開毒趴紓解壓力,但他吸毒後出現幻覺,覺得自己和同行20歲少女中邪,他當起驅魔師,拿起蒜瓣驅邪,不僅往自己喉嚨猛塞,也壓住少女並塞入33顆蒜瓣,導致少女窒息身亡。目前警方已逮捕周越強,並傳喚其他參與派對友人,協助案情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40歲歌手周越強本月5日晚間,他為舒緩壓力、放鬆心情,他決定在首都河內開毒趴,並邀請20歲女性友人及其他3名友人一同歡樂。據悉,周越強常因誇張行徑引發批評,導致形象負面、演藝事業起起伏伏。

周越強吸毒完隔天(6日)早上開始出現幻覺,覺得自己與20歲女性友人中邪,他開始拉著對方的手禱告,並當起驅魔師,買來新鮮大蒜驅邪。隨後,他在房間內周圍灑滿大蒜,並壓住女性友人,拿起大蒜狂塞進其喉嚨,直到女性友人不再掙扎,他才停止瘋狂舉動。周越強也為自己驅魔,不斷塞入大蒜,導致喉嚨受傷腫脹。

周越強覺得大蒜攻擊不夠,甚至叫來牧師驅魔,2名驅魔牧師抵達現場,發現大門未關,飄出陣陣嗆鼻大蒜味,他們進門後發現躺臥在地上的女性友人已無氣息,立即通知警方,才讓案情因此曝光。

事後,警方逮捕周越強到案說明,他清醒後稱「工作不順又不紅,我真的好累才會吸食毒品,我也沒想到我會走到這一步,非常對不起大家。」驗屍報告出爐,發現死者氣管內有異物,多達33顆大蒜瓣,初步研判應為窒息而死。目前警方以「非法持有毒品」罪名先逮捕周越強,並傳喚其他參與派對友人,協助案情調查。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越南男歌手周越強吸毒後出現幻覺,以為自己和女性友人中邪,導致這起不幸事件發生。(圖截自周越強臉書)

越南男歌手周越強吸毒後出現幻覺,以為自己和女性友人中邪,導致這起不幸事件發生。(圖截自周越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