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俄籍「性教練」聲稱有通俄門錄音 要求美國庇護

1名在泰國擔任「性教練」的白俄羅斯女子瓦瑞克維奇,昨日聲稱自己握有有關通俄門的關鍵錄音,以配合美國調查為交換,要求美國提供庇護。(美聯社)

1名在泰國擔任「性教練」的白俄羅斯女子瓦瑞克維奇,昨日聲稱自己握有有關通俄門的關鍵錄音,以配合美國調查為交換,要求美國提供庇護。(美聯社)

2018/03/06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在泰國擔任「性教練」的白俄羅斯籍女子,昨日聲稱自己握有有關通俄門的關鍵錄音,以配合調查為交換,要求美國提供庇護。

綜合媒體報導,21歲的白俄女子瓦瑞克維奇(Anastasia Vashukevich)自稱是「性教練」,在泰國開設「性培訓課程」,上月卻因為未持有工作證被捕,昨日她對外聲稱自己曾是俄羅斯鋁業大亨德里帕斯卡(Oleg Deripaska)的情婦,且2016年8月曾錄下德里帕斯卡與相關人士討論美國總統大選的對話,錄音長達16至18小時,並表示,只要美國願意提供她庇護,就會交出錄音檔。

瓦瑞克維奇說:「如果美國願意提供庇護,我會交出所有的證據。我很怕回到俄羅斯,回去後很可能會發生一些怪事。」但瓦瑞克維奇不願透露錄音檔中涉及的相關人物,僅透露有3位英文流利人士,可能是美國人,瓦瑞克維奇還說,他握有1張1名美國人與德里帕斯卡的合照。

對此,美國駐泰國大使館發言人表示,已經知悉有人尋求庇護的消息,也已經向泰國當局遞出詢問,並表示會將所有資訊傳達給美國國土安全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