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化身「暖男」 首接見南韓特使大聊4小時

金正恩首次接見南韓代表。(圖擷自青瓦台臉書)

金正恩首次接見南韓代表。(圖擷自青瓦台臉書)

2018/03/06 0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10人特使團週一訪問北韓,也順利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共進晚餐,北韓 《朝中社》指出,晚餐前金正恩「溫暖歡迎」特使團,並進行熱切對話長達4個多小時,甚至還在會談上做出了「令人滿意的協議」。

報導指出,金正恩和南韓特使團交換意見,從昨晚6點起談了4個多小時,至晚間10點12分才開始進行晚宴,南韓特使團當面遞交南韓總統文在寅的親筆信,金正恩也指示相關官員要針對文在寅的親筆信「採取迅速的措施」。

另外金正恩在會談中也強調,他有「堅定的意志」要推進兩韓之間的關係,並為兩韓的統一寫下新的歷史,甚至還在會談上做了「令人滿意的協議」,不過《朝中社》並未說明「令人滿意的協議」的細節。

南韓《中央日報》報導,南韓特使團受到金正恩接待,是金正恩自2011年起執政7年來,首次與南韓直接對話,過去他一直是拒絕與外界接觸的「隱遁式領導人」。

金正恩看似心情不錯。(圖擷自青瓦台臉書)

金正恩看似心情不錯。(圖擷自青瓦台臉書)

金正恩與南韓代表聊了4個多小時。(圖擷自青瓦台臉書)

金正恩與南韓代表聊了4個多小時。(圖擷自青瓦台臉書)

金正恩和韓國代表合照。(圖擷自青瓦台臉書)

金正恩和韓國代表合照。(圖擷自青瓦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