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費員講完「一路平安」 下一秒汽車遭工程車追撞

一輛轎車正停在收費站,下一秒就被後方工程車追撞。(圖擷自《澎湃新聞》)

一輛轎車正停在收費站,下一秒就被後方工程車追撞。(圖擷自《澎湃新聞》)

2018/03/04 1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寧夏銀川市一處高速公路收費站,日前發生一起可怕的交通事故。一輛汽車經過收費站,正當收費員把卡片遞給司機,並說了一句:「一路平安」之後,後方一輛失控的工程車便突然衝撞過來。驚悚的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下來。

根據中國《澎湃新聞》報導,女職員將收費卡從窗口遞出,說一句「一路平安」之後,後方工程車連續按著喇叭急駛而來,想要提醒汽車駕駛趕緊躲避,駕駛來不及開走,車尾就直接遭到工程車追撞輾壓,車子也被向前推移。

女收費員見狀,先是露出惶恐的表情,隨即從座位跳了起來,背對窗口並掩面尖叫,躲避這駭人的一幕。所幸汽車內的駕駛及乘客傷勢並不嚴重;工程車駕駛事後指出,當時是煞車失靈才會失控撞上,而警方也表示,肇事車輛需要做進一步的鑑定,事故原因還有待調查。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