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亭稱「正發展高戰力雷射武器」 網揶揄:抄星際大戰?

有網友將星際大戰中的雷射武器「死星」改圖,塗上俄國國旗的顏色,嘲諷普廷稱俄國正在發展雷射武器。(圖片擷取自推特@oldLentach)

有網友將星際大戰中的雷射武器「死星」改圖,塗上俄國國旗的顏色,嘲諷普廷稱俄國正在發展雷射武器。(圖片擷取自推特@oldLentach)

2018/03/02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在他的年度國情咨文中,展示了介紹俄羅斯各式新型核武的影片,並表示俄羅斯若遭到攻擊,「會立即報復回去」。但俄羅斯網友卻揶揄普廷的影片,在社群網站上發表改圖,戲稱根本是電影「星際大戰」的情節。

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昨(1)發表國情咨文,展示俄國各式新型核武的影片,包括新俄國洲際彈道導彈「RS-28薩爾馬特」的攻擊畫面,普廷甚至預告,俄國正在發展「讓戰力翻倍的雷射武器」。但部份俄國網友對普廷「秀武力」的行為不買帳,也在社群網站上改圖嘲諷普廷的戰略是抄電影「星際大戰」。

有網友說,「簡單來說,俄羅斯未來的戰略目標是蓋死星」、「不覺得其中一個武器看起來很像星際大戰中的滅星者戰艦嗎?」、「普廷是不是電玩紅色警戒玩太多了?」、「這是90年代的電玩畫面吧」。也有網友將星際大戰中的雷射武器「死星」改圖,塗上俄國國旗的顏色,或將核武器飛行的畫面搭配星際大戰中的戰艦。

本月18日則是俄羅斯總統大選,已任兩屆總統的普廷也是參選人,若普廷順利當選,其任職俄羅斯總統的時間將長達20年。

俄羅斯總統普廷昨發表年度國情咨文。(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廷昨發表年度國情咨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