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要命!撞流浪狗卡保險桿數日 俄醫師裝傻繼續開車

俄羅斯一名議員兼醫師撞到流浪狗卻不施救,導致狗狗卡保險桿數日後死亡。(圖擷自DailyMail)

俄羅斯一名議員兼醫師撞到流浪狗卻不施救,導致狗狗卡保險桿數日後死亡。(圖擷自DailyMail)

2018/03/01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可思議!俄羅斯一名醫師皮斯科維茨(Valery Piskovets)在西南部一座城市開車時,撞到一名流浪狗,他卻沒有出手相救,反而是任憑狗狗卡在車頭數日之久,最後重傷身亡,引起撻伐。

據《每日郵報》報導,斯科維茨在塔甘羅格市(Taganrog)開車時,撞上一隻土黃色流浪狗,而狗狗就這麼卡在車頭動彈不得。拍下照片的塔瑞尼柯(Victoria Taranenko)指稱,當時流浪狗並沒有立刻死亡,但是駕駛者並沒有下車察看,就這麼讓狗卡在保險桿的縫中。而且她表示,很多人都有看到這名醫生讓狗就這樣卡著好幾天而死,痛罵他根本是「垃圾」。

警方遭通報有人惡意虐待動物致死,經調查後發現,現年40歲的嫌疑犯皮斯科維茨,除了是醫生之外,還是執政黨的黨員,並有著議員的身分。

至於他本人被問到此事,則回答:「我根本不知道我有撞到狗,我對這件事一點頭緒都沒有」。

不少外國網友怒譙:「這麼大隻的狗撞到沒感覺?」、「那我撞到你可不可以也裝作不知道」、「醫生錢多啦,被告也不會怎樣」、「我比較好奇其他俄羅斯人怎麼沒有救狗」、「俄羅斯不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