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提行李遭拒帶上機 女子控聯航「故意刁難」

聯航遭旅客控訴「故意刁難」,不讓旅客將符合規格的手提行李帶上機。(路透)

聯航遭旅客控訴「故意刁難」,不讓旅客將符合規格的手提行李帶上機。(路透)

2018/03/01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對母女日前搭乘聯合航空時,因行李問題與航空公司發生爭執。對此,這對母女控訴,手提行李大小明明就符合航空公司的規定,卻屢遭拒絕帶上機,認為聯航故意找她們麻煩。

綜合外媒報導,27歲的盧高斯基(Natalia Rutkowski),日前與母親安娜搭乘聯航一班從芝加哥飛往紐澤西的客機,兩人在辦理行李托運手續時,地勤人員指出,安娜的手提行李「規格不符」,並稱不能帶上機。

盧高斯基見狀,前往協助母親,並順手將母親的手提袋一按,即塞進行李測量箱,她反駁,母親沒有拖運的行李,根據航空公司規定,旅客可攜帶一件手提行李上機,沒想到聯航卻一再表示母親的手提行李規格不符,她憤訴「有位男子還故意將母親的手提袋放在測量箱邊緣,故意讓袋子放不進去」,甚至「不准我們將行李放入測量箱」,經過一番波折後,母親的手提行李才被允許帶上機。

對此,聯航發言人表示,會進一步詳細調查這起事件;盧高斯基對於聯航的態度非常不滿,認為母親與她受到地勤人員故意刁難,要求聯航道歉。

盧高斯基表示,母親的手提行李明明就符合標準,不解為何聯航「不給過」。(圖擷取自鏡報)

盧高斯基表示,母親的手提行李明明就符合標準,不解為何聯航「不給過」。(圖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