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留英女學生接連失蹤 其中一人屍體尋獲

失蹤的赴英留學生閆思宏已被尋獲,不幸已成屍體。(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失蹤的赴英留學生閆思宏已被尋獲,不幸已成屍體。(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2018/02/28 2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在英國留學的中國學生接連傳出失蹤消息,短短24小時內,就有2名女學生失聯,引起相當大的討論。失蹤學生家屬報案後,警方也發出公告,希望外界協尋。目前關於2名失蹤學生的消息指出,已經尋獲一名博士生的屍體。

根據外媒報導,失蹤者之一的閆思宏,今年35歲,在2016年9月赴英國,在倫敦國王學院攻讀博士學位。平常每逢週末就會和中國的父母通電話。本月16日才和家人及同學視訊的她,當時一如往常,親友也沒有查覺有任何異樣,但之後沒幾天就失聯,父母打她的手機也無人接聽,心急如焚的家人於是向中國駐英大使館求救。

中國駐英大使館在27日發布協尋閆思宏的消息,之後在今天凌晨3點左右,警方循線來到倫敦西敏區的一處民宅搜查,尋獲一具女性屍體,比對身分,認為就是失聯10多天的閆思宏。通知家屬過後,警方也展開調查,以釐清閆思宏死因。

此外,同為失蹤者,就讀帝國理工學院的女學生榮露琦也與親友失聯,身邊的人到處找都找不到,目前也透過當地警方協尋中。據悉,當地留學生在25日曾收到一則疑似遭綁架,並對外求救的匿名訊息,之後都有轉發呼籲外界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