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久未現身鄰居報警 破門發現女屋主癱瘓伴母屍30年

烏克蘭警方接獲報案,意外發現一名老婦人伴母屍30年。(圖擷自mirror)

烏克蘭警方接獲報案,意外發現一名老婦人伴母屍30年。(圖擷自mirror)

2018/02/28 18: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一樁驚悚事件近日曝光,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前往民宅搜查,卻意外發現一名久居在此的高齡女屋主,居然未將死去的母親埋葬,而是「與屍相伴30年」之久,女屋主被發現時已雙腿癱瘓,卡在垃圾堆中動彈不得,最後送醫接受治療。

綜合外媒報導,尼古拉耶夫(Mykolaiv)住宅區一名女屋主疑久未現身,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請求到住宅區查看77歲女屋主情況。

不料警方到場時,驚見女屋主因為雙腿癱瘓,呆坐在垃圾堆中,而床上有一具乾屍,屍體周圍擺滿宗教物品,經調查發現,此具遺體為女屋主逝世30年的母親。

警方形容屋內環境惡劣,水、電、燃氣全都沒有接上,鄰居透露,女屋主從不與他人來往,但因為擔心她老人家一個人生活不易,不時會將食物放在他門口接濟她,一直以為她是獨居,沒想到房內還有「其他人」。

鄰居指出,女屋主年事已高,素日不與人來往,家中髒亂不堪。(圖擷自mirror)

鄰居指出,女屋主年事已高,素日不與人來往,家中髒亂不堪。(圖擷自mirr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