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嫌上菜太慢 強國奧客圍毆可憐女服務生

女服務生(箭頭處)被打到倒地。(圖擷自網路)

女服務生(箭頭處)被打到倒地。(圖擷自網路)

2018/02/28 1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國素質!中國湖南衡陽一家「天下客酒樓」日前因上菜速度太慢,一群顧客先是大罵一名女服務員,隨後竟氣到圍毆女服務生,畫面曝光遭到中國網友批評。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衡陽市創景外灘的天下客酒樓總店,25日晚間7點多,一群顧客在店內用餐,期間有人嫌服務生上菜太慢,於是一群人走到收銀台前理論,並辱罵該名女服務生。

雙方發生激烈爭執,隨後一名女顧客竟上前對女服務生掌摑,甚至扯女服務生的頭髮,再拍打其頭部,同行兩名男子也跟著加入戰局,圍毆女服務生。餐廳經理和員工見狀上前勸阻並報警,女服務生當時已被打到倒地,需要同事攙扶才能起身。

該餐廳經理表示,顧客當時說了不少難聽的話,當時服務員已解釋正在切菜,請對方稍等但不被理會。衡陽市警方已就事件展開調查,而被打的女服務生經檢查後,證實受了輕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