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塊肌+英國腔! 全球首款男性愛機械人將上市

機器人亨利擁有六塊肌身材。(圖擷自Instagram)

機器人亨利擁有六塊肌身材。(圖擷自Instagram)

2018/02/28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性性愛機器人將上市!美國成人機器人公司Realbotix最近打造出身高180公分、擁有六塊肌、會甜言蜜語的性愛機器人「亨利」(Henry),該機器人連生殖器大小都可以自行搭配,花費8千英鎊(約新台幣32.8萬元)就能帶回家!

綜合外媒報導,Realbotix公司負責人麥穆倫(Matt McMullen)表示,女人和男人一樣會感到寂寞,亨利不只有性愛功能,重點是能夠「陪伴」。亨利具有表情變化也會眨眼,透過智慧手機app就能簡單操作,且擁有一口道地的英國腔英語,內建了許多浪漫的情詩、歌詞與對話,算是「浪漫高手」。

報導指出,亨利售價8千英鎊(約台幣32.8萬元),至於想要訂做生殖器的民眾,也可以自行決定尺寸,不過價錢會依大小調整,但最高不會超過1.1萬英鎊(約台幣45.1萬元)。

麥穆倫表示,目前研發正在最後階段,最困難的地方是如何讓亨利在實戰時像真人一樣動作,就目前規格來看,亨利大部分沒有安裝機械裝置,因此不會自己行動。

亨利擁有一口英國腔,能夠講甜言蜜語。(圖擷自Instagram)

亨利擁有一口英國腔,能夠講甜言蜜語。(圖擷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