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再傳分屍案! 美籍男子疑搭電車四處棄屍

美籍男子巴拉克塔爾將被害人帶往公寓,最後將她殺害並棄屍在各地。(圖擷取自《NHK》)

美籍男子巴拉克塔爾將被害人帶往公寓,最後將她殺害並棄屍在各地。(圖擷取自《NHK》)

2018/02/27 1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再度傳出一起駭人分屍案!警方在大阪當地一間民宿,發現行李箱內竟藏著女性的頭顱。26歲美籍男嫌犯巴拉克塔爾(Yevgeniy Vasilievich Bayraktar)日前已落網並坦承犯案,而死者也經過證實,確實為半個月前失蹤的兵庫縣三田市27歲女子。

綜合媒體報導,該名失蹤女性在2月初向友人表示,要和透過交友APP認識的美籍男子巴拉克塔爾見面,從此人間蒸發。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進入大阪東城區的一間公寓式民宿之後,就再也沒有出現,只見男子多次拖著行李箱進出,警方因而開始鎖定這名嫌犯。起初逮捕嫌犯時,他堅決否認犯案,並表示不清楚女子下落,但警方最後則在其另一租屋處發現裝有頭顱的行李箱。

巴拉克塔爾日前已坦承犯案並棄屍,警方根據他的供詞,分別在大阪府及京都市深山裡找到其他屍塊。屍體經送相關單位解剖確認身分之後,確定為先前失蹤的兵庫縣三田市女子。

所幸經過確認,並沒有其他受害者。由於棄屍地點全都在JR車站附近,日本警方懷疑,嫌犯是搭電車到處棄屍。至於嫌犯的犯罪動機以及詳細犯案過程,都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