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上出租車離奇失蹤 幾天後陳屍在排水溝

死者謝璐失蹤後,被發現棄屍在排水溝中。(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死者謝璐失蹤後,被發現棄屍在排水溝中。(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2018/02/26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內蒙古巴彥淖爾市臨河區日前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女子在本月21日上午10點多出門搭上一輛紅色的三輪出租車,但從此失去聯絡。擔心的親友趕緊報案尋人,警方也迅速展開搜索動作。最後在排水溝中尋獲女子屍體,也逮捕了涉案的王姓三輪車主。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2月21日,時值大年初六,26歲的謝璐在早上10點多從巴彥淖爾市臨河區祥和家園外出要去接妹妹,並搭上一輛紅色三輪車。當天11點30分前,謝璐都還有和妹妹聯繫,但是在那之後,謝璐手機關機,與家人完全失去聯絡。其家人一直到下午3點多都還在納悶謝璐為何遲遲未歸,並馬上報警,獲報的警方也馬上發出協尋通報。

謝璐失蹤後親友十分著急,事件也傳開,引起當局高度重視,積極展開調查。之後發現謝璐當天所乘的三輪車主年約40到50歲之間,當天身穿咖啡色外套,並公開監視器畫面,希望有民眾出來協助調查。幾經轉折,終於在24日下午3點多找到謝璐當天乘坐的三輪車,並且將51歲的王姓車主逮捕歸案審問,王男也供認殺害謝璐並且棄屍之事實。

警方聞言便開始搜尋死者屍體。25日凌晨1點多,警方在開發區裡舊汙水處理廠的排水溝中,找到謝璐的屍體。目前,王男被刑事拘留,警方還在釐清其犯案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