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俄屁孩「烤貓」 還笑回:要再玩一次

俄羅斯屁孩將貓咪丟入烤箱中,還拍影片上傳IG,引發網友撻伐。(圖擷取自YouTube)

俄羅斯屁孩將貓咪丟入烤箱中,還拍影片上傳IG,引發網友撻伐。(圖擷取自YouTube)

2018/02/26 0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過分!俄羅斯一名屁孩與朋友惡作劇,將貓咪丟入375℃高溫的烤箱中,友人還在一旁錄影記錄,甚至笑喊「再玩一次」,誇張行為引發網友撻伐,當地相關單位目前已針此事件展開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貝勞金(Kirill Beryozin)是名18歲的大學生,日前與朋友在西伯利亞的住處開派對,一群人竟將貓咪放入高達375℃的烤箱中,還將虐貓行為拍成影片,上傳至IG的限時動態,在場沒人要阻止這個過火的惡作劇,還在旁火上加油,聳恿貝勞金「再玩一次」,甚至還說「喔!牠的脊骨好像都斷了耶」。

影片上傳後,令許多網友髮指,痛批這群屁孩「行為太超過」、「你們還有人性嗎?」,貝勞金的IG帳號隨後即遭停用;目前尚未確定受虐貓咪情況為何,網友紛盼政府重視此事件。

當地聯邦調查委員會表示,將詳細調查這件虐貓事件;政府亦宣布,將加重虐待動物的刑罰,違者最多會面臨3年的牢獄之災,集體虐待動物最高可判5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