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路太冷」…加拿大冬奧選手偷車 遭南韓警逮捕

平昌冬奧今天驚傳1名加拿大選手偷車被逮。(圖擷取自推特)

平昌冬奧今天驚傳1名加拿大選手偷車被逮。(圖擷取自推特)

2018/02/24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平昌冬奧將進入尾聲,卻驚傳1名加拿大運動員今(24)晨偷竊汽車,遭到南韓警方逮捕。加拿大奧委會稍晚證實此事,但拒絕透露細節。多家外媒則紛紛披露事件經過。

綜合外媒報導,加拿大自由式滑雪運動員鄧肯(Dave Duncan)和妻子瑪雅(Maja)、代表隊經理賴因(Willy Raine),今天凌晨擅自開走1輛未上鎖、也未熄火的悍馬車,前往選手村。

賴因開車載著鄧肯夫妻,途中被警方攔下,賴因酒測值高達0.162,比南韓規定0.05高出許多,警方以酒駕、竊盜罪名逮捕他。其餘2人也以竊盜罪嫌逮捕。當時,被逮捕的鄧肯告訴警方,「天氣很冷,我們看到有汽車未上鎖、正發動著,所以我們開走了」。

南韓江原道警察廳負責國際犯罪的警官表示,警方完成調查後,會把結果轉送檢方,除非他們被認為觸犯嚴重罪行,否則他們繳納罰款後就可離境。

加拿大奧委會行長歐佛賀特(Chris Overholt)今天早上開記者會表示,涉事人員正在積極配合調查,直到調查結果出爐,才會進一步發表評論。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