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肯德基「缺雞」 道歉啟事笑翻民眾

日前英國肯德基因為物流問題,許多店面無「雞」可賣,肯德基公司為了向失望的英國民眾表示歉意,特別在英國太陽報(The Sun)與Metro日報上刊登道歉啟事。(圖翻攝自Metro日報)

日前英國肯德基因為物流問題,許多店面無「雞」可賣,肯德基公司為了向失望的英國民眾表示歉意,特別在英國太陽報(The Sun)與Metro日報上刊登道歉啟事。(圖翻攝自Metro日報)

2018/02/23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英國肯德基因為物流問題,許多店面無「雞」可賣,全英國900多間分店中有600多間被迫暫時歇業。而肯德基公司為了向失望的英國民眾表示歉意,特別在英國太陽報(The Sun)與Metro日報上刊登道歉啟事。

肯德基的道歉啟事趣味十足,1桶沒有炸雞、只剩下碎屑的炸雞桶佔據了太陽報與Metro日報1整頁的版面,標誌性的「KFC」商標也被逗趣地改成「FCK」。道歉啟事中附註的文字,則自我揶揄地說到「1間沒有炸雞的炸雞餐廳並不太理想」,並對每位客人─尤其是走到了肯德基前才發現肯德基沒開的客人道歉。

許多英國民眾在閱讀這篇道歉啟事後,在推特(Twitter)上讚許這篇啟事簡直能拿下「最佳廣告獎」、「我不喜歡肯德基,但我喜歡這篇廣告」。更有公關顧問專家讚美,肯德基的道歉啟事是個非常好的公關危機處理。

而英國肯德基缺「雞」的問題,在多日的努力之後也已經大致解決,日前暫時歇業的店面都已恢復營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