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嫌偷吃人妻還拍裸照! 美國密蘇里州長遭起訴

美國密蘇里州州長格雷滕斯(Eric Greitens),因為涉入性醜聞遭到起訴。(美聯社)

美國密蘇里州州長格雷滕斯(Eric Greitens),因為涉入性醜聞遭到起訴。(美聯社)

2018/02/23 0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蘇里州州長格雷滕斯(Eric Greitens),於上個月被揭露性醜聞,一名男子聲稱,自己的前妻在2015年與格雷滕斯有染,州長還試圖威脅她,以免兩人的性事曝光,格雷滕斯已於昨天(22日)遭到起訴。

據《CNN》報導,格雷滕斯否認有勒索行為,但承認了「某項事情」。起訴書中則指出,州長在沒有經過對方的同意下就拍攝裸照,並且在電腦上傳送出去,因此以一級侵犯隱私重罪將他起訴。

格雷滕斯的律師小杜德(Edward Dowd Jr.)表示,在他40年律師生涯中,從未見過這樣的案件,對州長的指控毫無根據,他的客戶完全是無辜的。地方檢察官加德納(Kimberly M. Gardner)則說,格雷滕斯的婚外情發生於2015年3月,他發誓會讓州長受到和平民一樣的審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