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網媒大手筆買春晚冠名權 卻因這原因全被打馬...

因旗下直播主遭當局封殺,今日頭條冠名遭打馬賽克(紅色圓圈處)。(圖片擷取自騰訊)

因旗下直播主遭當局封殺,今日頭條冠名遭打馬賽克(紅色圓圈處)。(圖片擷取自騰訊)

2018/02/22 15: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各大電視台所製作的春節聯歡晚會電視節目,已是許多商家爭搶曝光的重要場合。近日在中港快速崛起的網路媒體「今日頭條」,大手筆買下多家春晚冠名權,然而,「今日頭條」卻因旗下的一名直播主遭到官方封殺,使得冠名在節目播出時全成了馬賽克。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今日頭條」旗下產品「火山小視頻」、「抖音」和甫收購的拍照軟體「Faceu」,同時擁有北京、浙江、江蘇、上海東方4家衛視春晚冠名權。

但「火山小視頻」中一位叫做「MC天佑」的直播主,因言行不時挑戰官方紅線,引發巨大爭議,他更在日前接受央視專訪時,以說唱方式詳細描述吸毒後的各種感受,隨即遭到官方封殺,連帶在春晚上的冠名也全被打上馬賽克。

報導中指出,「今日頭條」近年來在中國崛起,已有能力挑戰壟斷中國社群的龍頭騰訊,但也因為搶占年輕族群市場,多有涉及敏感議題、挑戰官方底線的言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