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秘魯巴士再傳重大意外!失控墜谷至少44死

秘魯一輛巴士墜谷,死傷慘重,救援人員趕到現場。(路透)

秘魯一輛巴士墜谷,死傷慘重,救援人員趕到現場。(路透)

2018/02/22 06: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秘魯又傳出巴士翻覆造成重大意外,當地時間週三凌晨1點多,一輛巴士在山路失控墜入山谷,目前死亡人數上升至44人,多人受傷。

綜合外媒報導,當局表示,這部巴士可能載運了60多名乘客,突然駛離泛美公路(Pan-American Highway),在秘魯南部阿雷基帕(Arequipa)地區翻落上百公尺深的邊坡,目前已造成44人死亡、20多人受傷。

阿雷基帕警長歐提茲(Walter Ortiz)指出,巴士登記45名乘客,但內政部表示,此數據跟死傷人數不相符。

這是秘魯巴士今年來第2起重大意外,1月2日中部海岸地帶也曾發生巴士墜谷,當時造成52人死亡。

秘魯一輛巴士失控墜谷。(路透)

秘魯一輛巴士失控墜谷。(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