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珍妮佛驚爆息影一年 原因竟是…

珍妮佛勞倫斯透露將告別大螢幕一年,並與非營利反貪污組織Represent.Us分支機構合作,以讓美國青年更關注政治並參與其中。(歐新社)

珍妮佛勞倫斯透露將告別大螢幕一年,並與非營利反貪污組織Represent.Us分支機構合作,以讓美國青年更關注政治並參與其中。(歐新社)

2018/02/21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影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特務新作《紅雀》將於2月28日在台上映,不過,近日她接受《Entertainment Tonight》訪問時透露,她將告別大螢幕一年,並與非營利反貪污組織Represent.Us分支機構合作,讓美國青年更關注政治,並參與其中。

綜合媒體報導,小珍妮佛語出驚人地告訴《Entertainment Tonight》:「我打算明年休息一下」。她解釋,這項決定與政治黨派無任何關係,她未來將與Represent.Us合作,致力推動各州通過反貪污法案,以修補美國的民主、遏止政治賄絡,並試圖讓美國年輕人有機會參與地方政治。小珍妮佛表示,這一年的息影,只是她演藝生涯的休止符,而非句點;但小珍妮佛的經紀公司極力否認這項消息,聲稱小珍妮佛目前仍有多項合作正在進行,待籌備中的電影準備開拍,她將重返工作崗位。

據外媒透露,小珍妮佛早就是Represent.Us董事會成員,並曾公開表示,若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將會是世界末日;川普當選後,她更於美國政治新聞網站Broadly發表以「Don’t be afraid,Be Loud」(別害怕,大聲說出來)為題的文章,鼓勵美國民眾不要被川普當選給打敗,而要將憤怒付諸行動,帶來改變,堪稱是一位直言不諱的自由主義者。

小珍妮佛參與社會運動也不遺餘力,例如美國上月舉行的「女權大遊行」,她就參與其中;她也曾於2015年寫公開信,批評好萊塢男女演員同工不同酬的不公平現象;日前更於《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er)為娛樂產業女性工作者所舉辦的餐會中,發表激勵人心的得獎感言,鼓勵女性勇敢對抗職場性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