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捅還不知道! 刀子插背上 他還問:真的假的?

巴西男子被人桶了一刀還不知道。(圖擷取自太陽報)

巴西男子被人桶了一刀還不知道。(圖擷取自太陽報)

2018/02/21 2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日前有一名男子被人從背後捅一刀,但該男子竟然什麼感覺也沒有,還直接插著一支刀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之後友人驚訝發現他背後竟然插著刀,鮮血還流到褲子,才將他趕緊送到醫院搶救,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根據《太陽報》報導,巴西22歲男子納西曼多(Elionardo Nascimento),本月9日晚間和三五好友聚在酒吧一塊喝酒。他表示,當天喝酒盡興後,便和朋友在酒吧外站著聊天,手上拿著飲料。不久他忽然覺得背後有人用力撞上來,接著看到那個人倉皇跑走。以為只是被撞的納西曼多也沒特別在意,便和朋友們繼續聊天,沒多久,朋友發現納西曼多被上竟然插著一把刀,流了不少鮮血,告訴納西曼多並報了警,納西曼多還驚訝的問朋友「真的還假的?」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先讓納西曼多坐好等救護車。納西曼多則向警方表示根本不知道自己被刀捅,一點疼痛都沒有。經過治療後,刀子順利取出。醫生表示,還好沒有傷到要害,納西曼多才得以保住性命。警方則表示,當局已鎖定這名持刀嫌犯,並著手進行逮捕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