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手機充電聽歌 少女觸電亡、耳機熔耳內

巴西17歲女子平海羅,疑因趁手機充電時,繼續戴著耳機聽音樂,意外觸電身亡。(圖翻攝自影片)

巴西17歲女子平海羅,疑因趁手機充電時,繼續戴著耳機聽音樂,意外觸電身亡。(圖翻攝自影片)

2018/02/21 1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東部里亞舒弗留鎮一名17歲女子平海羅(Luiza Pinheiro),日前疑因趁手機充電時,繼續戴著耳機聽音樂,意外觸電身亡,耳機還在耳內熔化,十分駭人。

綜合媒體報導,平海羅阿嬤透露,當地時間18日下午5時許,發現孫女倒地、昏迷不醒,彎身查看驚見,她耳裡有熔化的耳機,趕緊叫救護車送醫,但仍回天乏術。院方表示,「醫療紀錄顯示,該名女子遭到電擊後1小時入院」。

報導指出,警方懷疑,平海羅可能是在手機充電時,邊戴耳機聽音樂,巨大電流通過手機,導致觸電身亡。另有一說為,事發當時雖無下雨,但曾出現閃電打雷。不過,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至於平海羅使用的手機、配件品牌、型號,報導並未提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