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廚奧利佛債務纏身 義大利餐廳才關 牛排店也撐不下去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先前才傳出將關閉12間義大利餐廳,近日又傳出2間牛排餐廳已由法院指派的管理人監管,約有80名員工受到影響。 (資料照,歐新社)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先前才傳出將關閉12間義大利餐廳,近日又傳出2間牛排餐廳已由法院指派的管理人監管,約有80名員工受到影響。 (資料照,歐新社)

2018/02/20 1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先前才傳出將關閉12間義大利餐廳,近日又傳出2間牛排餐廳已由法院指派的管理人監管,約有80名員工受到影響。

綜合媒體報導,奧利佛才重新開業約1年的倫敦牛排餐廳「Barbecoa」,目前已被法院監管,但奧利佛於受監管後馬上將其中1家購回,另1家牛排餐廳極有可能將會關閉。

本月稍早,奧利佛旗下的「Jamie's Italian」義大利餐廳才傳出欠債高達7150萬英鎊(約29億新台幣)。奧利佛為了不讓餐廳王國崩盤,積極與房東、債權人們商談,但為了重組公司,奧利佛的37間的「Jamie's Italian」餐廳中有12家分店必須關門,預估會造成450人失業。

當時奧利佛表示,餐廳營運狀況不佳,與英國脫歐有極大的關係。今年1月,英國知名漢堡連鎖店「Byron」也宣布將關閉約20間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