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務員搭機想換座位遭拒...威脅空姐後丟了自己鐵飯碗

紐約一名女公務員在機上與空服員發生口角被趕下機,還因此遭停職。(圖擷取自YouTube)

紐約一名女公務員在機上與空服員發生口角被趕下機,還因此遭停職。(圖擷取自YouTube)

2018/02/20 14: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會吵的有糖吃?美國一名女公務員日前搭飛機,因不滿隔壁小孩哭鬧,要求空服員幫她換座位未果,竟還威脅對方「小心讓你被炒魷魚」,沒想到踢了鐵板,不僅沒換到座位,還慘被趕下機,這名公務員還失去了鐵飯碗。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53歲的女子佩瑞茲(Susan Peirez)在紐約擔任公務員,本月9日搭乘一班達美航空的國內線班機時,不滿座位旁8個月大的男嬰哭鬧,要求空服員幫她換座位卻遭拒絕。

要求被拒後,佩瑞茲大聲質問該空服員的姓名,跋扈說道「我跟紐約州長很熟,妳明天就會失去工作」,空服員隨即通報機警,表示有乘客在機艙內吵鬧,佩瑞茲見狀,立刻改口道歉,最後仍被機警請下機。

這段事發經過,被男嬰母親用手機拍下,並上傳到臉書,短時間內便吸引近2百萬人點閱,造成轟動。事情鬧大後,紐約州政府將佩瑞茲停職,她萬萬沒想到,在機上一時的口角糾紛竟會讓自己丟了這份年薪9.5萬美元(約新台幣276萬元)的鐵飯碗。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