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權交接期間接觸中國資金 川普女婿再遭重點調查

川普女婿庫許納在新舊任總統權力交接期間與中國資金接頭,遭調查小組重點調查。(歐新社)

川普女婿庫許納在新舊任總統權力交接期間與中國資金接頭,遭調查小組重點調查。(歐新社)

2018/02/20 1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身陷通俄門事件,曾在爭議新書《烈焰與怒火》中被指為「叛國者」,如今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更盯上庫許納在大選期間,與中國企業進行的私人交易,並對他擴大進行重點調查。

根據《CNN》報導,川普當選後,協助與前總統歐巴馬進行權力交接的庫許納被視作川普心腹,並對川普在大選中獲勝起了不小的作用。由穆勒領軍的調查團隊指出,在川普當選總統一週後,庫許納曾與中國安邦保險集團洽談販售在紐約曼哈頓的一所房產,由於他當時協助進行權力交接,與海外資金接頭十分敏感,調查團隊更對此展開重點調查。

報導稱,這是調查團隊首度對庫許納與非俄羅斯國家之間的往來進行調查,而庫許納亦表示將與穆勒及參眾兩院情報委員會合作,提供相關文件及口頭證詞。

此外,去年底公布的「天堂文件」(Paradise Papers)先後爆料,庫許納旗下的房地產網路平台「Cadre」與俄國億萬富豪有鉅額商業往來,加上川普政權移交期間與中國資金接頭,逐漸將庫許納推上通俄門事件的火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