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亂導致沒男人 大量敘利亞女孩找不到人嫁

敘利亞長期內戰,導致社會結構崩壞,年輕男性不是上戰場就是逃亡,導致許多適婚女性找不到對象,擔憂孤獨終老。(法新社)

敘利亞長期內戰,導致社會結構崩壞,年輕男性不是上戰場就是逃亡,導致許多適婚女性找不到對象,擔憂孤獨終老。(法新社)

2018/02/19 16: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敘利亞長期內戰,導致社會結構崩壞,年輕男性不是上戰場就是逃亡,導致許多適婚女性找不到對象,擔憂孤獨終老。

《以色列時報》報導,敘利亞女生Nour表示,她30歲了,渴望結婚,但身邊適合的單身男性卻寥寥無幾,她希望能夠帶上婚戒,但男生們幾年來都離開或移民。報導表示,敘利亞長期的戰亂,導致年輕男性移民、加入軍隊,或是因戰亂死亡。回到大學念書的Nour說,她沒有朋友、愛人,沒有丈夫,害怕自己結婚時,頭上已現華髮。

報導指出,過往敘利亞女性多在20多歲結婚,但現在的敘利亞女性,即使32歲結婚也不會被說閒話。從內戰爆發至今,超過34萬人死亡,數千男性被派駐前線,3200萬人口中有500萬人逃離到國外,敘利亞原有的社會結構已然崩壞。對於適婚男性而言,一張逃往國外的機票,比娶到老婆更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