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建處女膜15次 少女狂賣「假初夜」大削富豪

有些少女為了賺錢,會將自己的初夜放上網供富豪競標。(圖擷自太陽報)

有些少女為了賺錢,會將自己的初夜放上網供富豪競標。(圖擷自太陽報)

2018/02/19 16: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少女為了賺錢,會將自己的初夜放上網供富豪競標。不過,俄國近年卻有許多少女反覆進行處女膜重建手術,就為了多賺幾次「初夜財」,有的人更是重建了15次。

綜合外媒報導,有些仲介員專門物色年輕處女,然後透過網站尋找富豪交易初夜。一名仲介表示,通常富豪喜歡17到18歲的少女,然後一定要附上「處女膜完整」的醫院證明。不過有些少女為了多賺幾次「初夜財」會去進行處女膜重建手術,一位外科醫生就表示,這種手術非常普遍,甚至有人不只做一次,他知道最誇張的就是有個女孩做了15次。

一位莫斯科少女愛雷娜(Elena)已經賣過2次初夜,而且她還不打算停止,她直言這是她的工作,她得要一次賺到好幾個月的生活費。另一名少女妲夏(Dasha)則認為,自己的行為並非賣淫,她自認只是喜歡有錢的男人,愛和他們交朋友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