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郵輪鬥毆毀假期 義大利家族遭控「見澳洲人就打」

多達23人的義大利家族,在郵輪上對其他旅客大打出手。(圖擷取自ABC News)

多達23人的義大利家族,在郵輪上對其他旅客大打出手。(圖擷取自ABC News)

2018/02/18 2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坐在豪華郵輪出遊,對許多人來說,是難得的度假享受。日前澳洲的豪華郵輪上,有一個多達23人的義大利家族,遭其他乘客控訴「見澳洲人就打」,原本預計10天的旅行,被迫「夭折」提前靠岸,施暴的義大利家族也被提前趕下船。

綜合外媒報導,上週有一群義大利家族,在澳洲「嘉年華傳奇號」(Carnival Legend)郵輪上打架鬧事;嘉年華傳奇號原訂航行10天,未料航至澳洲新南威斯爾州(Jervis Bay)南岸附近時,這個多達23人的義大利家族,竟在船上毆打其他乘客,失控暴走3天,才被趕下船。

其他乘客接受外媒採訪時,控訴這個義大利家族的成員「拿著玻璃杯亂丟,隨便毆人」、「他們在甲板上走動,看到澳洲人就打」、「他們在船上攻擊澳洲人,太恐怖了」。

其他乘客不滿郵輪公司的保全措施,表示這起郵輪鬥毆事件,郵輪公司竟在3天後才處理,紛紛索求賠償;嘉年華傳奇號的總經理已向乘客致歉,承諾會提供賠償方案。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