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特蒂又暴走發言 要女移工不用保險套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近日建議菲律賓女移工,不要使用保險套,因為它們用起來「不舒服」。人權組織則批評這種說法「不負責任」,因為菲律賓是愛滋病感染人數快速增長的國家。(美聯社)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近日建議菲律賓女移工,不要使用保險套,因為它們用起來「不舒服」。人權組織則批評這種說法「不負責任」,因為菲律賓是愛滋病感染人數快速增長的國家。(美聯社)

2018/02/17 1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時常語出驚人,最近又傳出杜特蒂建議菲律賓女移工不要使用保險套,因為它們用起來「不舒服」。

綜合外電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本週二(13日)在一場與菲律賓海外移工的見面會上,向在場許多女性移工表示,「不要用保險套,因為保險套用起來不舒服」,並開玩笑稱,「應該把保險套吃掉」。杜特蒂也說,他建議女性應多使用免費的避孕藥。

菲律賓人權觀察(Human Rights Watch)代表孔德(Carlos Conde)則回應表示,杜特蒂的言論「很不負責任」,尤其菲律賓又是愛滋病毒感染人數快速增長的亞太地區國家。孔德說,「與其批評保險套不舒服,杜特蒂應該用更有意義的行動,保護菲律賓人的健康,推廣菲律賓人多使用保險套」。

不久前,杜特蒂也曾發表仇女言論,稱可射擊菲律賓共產黨女性叛亂份子的陰道,遭人權團體抨擊,其言論是公然鼓勵對女性施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