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運勢籤出爐 解籤師超直白:恐有暴亂

香港鄉議局主席劉業強替港人抽運勢籤,解籤師認為「可能會有暴亂」。圖為示意圖。(美聯社)

香港鄉議局主席劉業強替港人抽運勢籤,解籤師認為「可能會有暴亂」。圖為示意圖。(美聯社)

2018/02/17 18: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適逢農曆新年,有「台灣王爺總廟」稱譽的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依照往例都會抽出代表我國一年運勢的國運籤。鄰近的香港也有此一傳統,但此次所抽到的籤勢頭不佳,解籤師甚至直言「香港可能會有暴亂」。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香港鄉議局主席劉業強按照習俗,率眾赴沙田車公廟為香港和沙田求籤。但過程中發生插曲,因為司儀讀錯劉業強的官銜,重讀時卻有另一名官員所抽的籤送了上來,因而發生混淆。劉業強原本應是抽到41號籤,卻被報成21號籤。

解籤師傅陳天恩坦言,41號籤所代表的運勢相當不好,他向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喊話,如果她肯為香港市民出頭,那港尚能保有一線生機。此外,雖然21號籤較為吉利,但因為有換籤之嫌,把壞籤換成好籤反而不吉利,陳天恩坦言「只會更加淒涼」,他還說,全籤顯示香港今年交通意外多,甚至可能出現暴亂,強調「不是講著玩」,呼籲香港人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