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點爽到昏過去... 她刮刮樂中了1.5億元!

美國紐約退休記帳員瑞特梅爾(Ruth Tritremmel),刮刮樂刮出500萬美元鉅額獎金(約新台幣1.5億元)。(圖擷自《WABC》)

美國紐約退休記帳員瑞特梅爾(Ruth Tritremmel),刮刮樂刮出500萬美元鉅額獎金(約新台幣1.5億元)。(圖擷自《WABC》)

2018/02/12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幸運!美國紐約皇后區退休記帳員瑞特梅爾(Ruth Tritremmel),日前買了一張刮刮樂回家玩,竟然刮出500萬美元鉅額獎金(約新台幣1.5億元),讓她差點爽到暈倒。

據《WABC》報導,瑞特梅爾的中獎故事相當離奇,她當時把刮刮樂交給丈夫刮,老公隨即拿出兩人的幸運硬幣試試手氣,不久後很高興地向她說中了50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夫妻倆喜孜孜地去兌獎所換錢時,工作人員卻告訴瑞特梅爾,在這裡最高只能兌換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00萬美元)的獎項,所以沒辦法支付。

瑞特梅爾一聽都呆住了,她以為自己只中5000美元而已。工作人員好心地說,「女士,妳有3個地方還沒刮開,妳中了500萬美元。」瑞特梅爾領獎時回憶此事,直呼「噢,我的上帝,我當時幾乎昏過去了。」瑞特梅爾想用這筆錢幫助家人的財務問題,並在佛羅里達州買一間公寓居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