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昌冬奧開幕 山寨金正恩、川普現身首爾辦「高峰會」

山寨版金正恩和川普握手。(歐新社)

山寨版金正恩和川普握手。(歐新社)

2018/02/09 2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月8日在南韓首爾街頭,出現了不太可能出現的一幕,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美國總統川普竟然相見歡,不但握手還大方玩自拍,吸引不少民眾圍觀。

據《聯合報》即時報導,這2人不是真的金正恩和川普,他們都是國外的模仿藝人。山寨版的金正恩由來自香港的霍爾(Howard)飾演;山寨川普則是來自美國芝加哥的丹尼斯(Dennis)。

他們希望藉由平昌奧運開幕之際,在首爾舉辦一場假的「高峰會」,推廣朝鮮半島和平對話,也想讓世界看看這兩個領導人和睦相處起來是什麼樣的光景。過去兩人隔空嗆聲,砲火猛烈,如今卻看到兩個長相激似本尊的分身友好互動,充滿違和感,也吸引大批民眾圍觀拍照。

其實這兩名模仿藝人模仿的川普與金正恩,在去年1月25日就曾現身香港,還在美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前「玩親親」,造成不小的話題。

山寨版的金正恩和川普竟然當街玩起自拍,吸引不少人圍觀。(路透)

山寨版的金正恩和川普竟然當街玩起自拍,吸引不少人圍觀。(路透)

山寨版金正恩和川普現身韓國首爾。(歐新社)

山寨版金正恩和川普現身韓國首爾。(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