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險視角玩跑酷 翻跳香港大樓讓人看了腳軟

國外專業跑酷團體在香港大樓間玩跑酷,場面驚險。(圖擷取自youtube)

國外專業跑酷團體在香港大樓間玩跑酷,場面驚險。(圖擷取自youtube)

2018/02/09 2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跑酷運動(Parkour)深受許多時下年輕人熱愛,日前就有一個專業的跑酷團體在YOUTUBE上上傳一支影片,裡頭驚險的跑酷鏡頭、城市高樓間跳躍橫行,讓人也不禁想起知名電玩遊戲,「刺客教條」裡的高難度動作場面。

YOUTUBE頻道「StorrorBlog」,由一群熱愛跑酷的專業人士組成的團體,時常上傳在城市間跑酷奔馳的影片。在上個月29日,他們又分享一段在香港挑戰大樓公寓屋頂跳躍的影片,全程第一人稱視角拍攝,彷彿觀眾也跟他們一樣沉浸在跑酷當下,過程有許多驚險鏡頭,從屋頂上往下看車龍的畫面,也不禁讓人替他們捏一把冷汗。

影片一開頭,就看見一名疑似大樓管理員的男子出來制止,之後幾名年輕男子開始「脫逃」,在屋頂間翻騰跳躍,腳步緊湊。長約3分半鐘的影片上傳至今,已吸引120萬人點閱。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