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印度少婦給太少嫁妝 竟遭丈夫偷割腎販賣

印度女權低落已不是新鮮事,圖中身穿桃紅色衣物的少婦因為當初嫁妝不夠,被結婚已達12年之久的丈夫偷腎去賣,讓她心痛不已。(圖擷自印度斯坦時報)

印度女權低落已不是新鮮事,圖中身穿桃紅色衣物的少婦因為當初嫁妝不夠,被結婚已達12年之久的丈夫偷腎去賣,讓她心痛不已。(圖擷自印度斯坦時報)

2018/02/09 15: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西孟加拉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一名少婦的腎被自己老公偷走販賣,原因竟是用來抵當初不夠的嫁妝,該名犯案男子已於當地時間週一(5日)被警方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28歲的麗塔(Rita Sarkar)與丈夫比斯瓦吉特(Biswajit Sarkar)結婚12年之久,她兩年前因為肚子痛,被丈夫帶進加爾各答一間私人診所救治,院方指出要進行手術,割除發炎的闌尾。

但手術後,腹痛情況並沒有好轉,當麗塔要求丈夫再帶她去醫院時,丈夫除了拒絕外,還警告她不准提手術一事。

直到三個月前,麗塔的娘家決定帶女兒去看醫生,檢查後發現,麗塔的右腎離奇消失。麗塔才想起來當初娘家付不起20萬盧比(約新台幣9萬1千元)的嫁妝,因此才被丈夫偷割腎賣錢。

經查證實,比斯瓦吉特已將妻子的腎賣給了一位商人。當地警方以人體器官交易、企圖謀殺等罪名,逮捕比斯瓦吉特與其相關涉案親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