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禿頭曝光? 狂風洩密影片瘋傳

川普的頭髮經常成為網友、媒體的焦點。(法新社)

川普的頭髮經常成為網友、媒體的焦點。(法新社)

2018/02/08 2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頭髮已成了他的註冊商標,也經常是外界關注焦點,最近1則川普頭髮被強風吹起的影片引發熱議。當川普登機時,一陣強風吹起他引以為豪的金髮,不僅整個頭皮被看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懷疑「他是不是禿頭」,外媒也爭相報導。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時間2月2日,福克斯新聞節目(Fox News broadcast)報導川普前往佛州的新聞,畫面中可以看到川普準備登上專機時,強風陣陣吹向他的後腦勺,意外揭露他頭髮稀疏的一面。

這畫面經由新聞播出後,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質疑片段造假,有人嘲諷他「是個異形」。植髮診所CEO鮑曼(Alan Bauman)依他專業見解指出,「川普可能已經做過植髮手術」。事後有報紙求證白宮,但未獲得任何回憶。外媒多以怪風揭露川普頭髮的秘密為題,《衛報》則以「神秘的鬃毛」(Donald Trump's mane)來形容川普的頭髮。

川普曾在接受英媒專訪時,講述自己的母親的出生於蘇格蘭。有網友找出川普母親的照片,誇張的髮型讓網友們笑稱「這就是川普頭髮的源頭」。有人則說,不尋常的髮型似乎是川普家族的標誌之一。

相關連結

川普頭髮遭強風揭密的影片,引起網路瘋傳。(圖擷自@ashleyfeinberg推特)

川普頭髮遭強風揭密的影片,引起網路瘋傳。(圖擷自@ashleyfeinberg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