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小王回家做愛被丈夫撞見 後續發展讓妻子傻眼...

妻子和小王在做愛時,被提早回家的丈夫撞見。(圖取自網路)

妻子和小王在做愛時,被提早回家的丈夫撞見。(圖取自網路)

2018/02/08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有名年輕男子平常工作忙碌,大多數時間都在外,有時甚至一週只回家一次,於是妻子受不了寂寞,帶男網友回家上床,沒想到兩人在做愛時,被提早回家的丈夫撞見,但他沒說什麼,只請他們繼續,原本妻子內心忐忑,擔心丈夫會和她離婚,沒想到事後的發展出乎她意料,只好PO網問網友意見。

妻子透露,兩人在學生時期交往,畢業後結婚,丈夫希望能賺更多錢,常常加班,忙得沒空回家,她曾多次向丈夫要求,希望他能夠多些時間在家,丈夫曾答應會改善,但後來仍是如此。

後來這名妻子開始玩網路交友,認識一名同縣市的男生,兩人成為現實好友,有次天氣冷,男網友便說:「想找個暖和的地方」,妻子將男網友帶回家取暖,兩人進而發生關係,沒想到兩人激戰之時卻被丈夫撞見,當時丈夫也沒說什麼,要他們繼續,接著就離開房間。

妻子內心感到愧疚,但也不敢開口向丈夫再提起此事,之後看到床頭櫃有張信紙,原來是封道歉信,丈夫細數自己這3年來沒好好陪伴妻子的不是,才會導致遇上今天這一幕。信中丈夫還鼓勵她可多帶男人回家,只要她開心沒什麼不可以,如果有機會,他也可以和諸位小王前輩學習「成人生活經驗」以維持幸福婚姻。

不過妻子看完後內心覺得有些怪異,還是有點不安,不知道丈夫有什麼盤算,只好上網問網友意見。

丈夫給妻子的道歉信。(圖取自微博)

丈夫給妻子的道歉信。(圖取自微博)

丈夫給妻子的道歉信放在床頭櫃。(圖取自微博)

丈夫給妻子的道歉信放在床頭櫃。(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