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上突發狀況多 駕駛險撞嬰兒引發熱議

泰國駕駛在臉書分享,自己開車到一半突然差點撞到嬰兒的經過,引起網路熱議。(圖截自臉書)

泰國駕駛在臉書分享,自己開車到一半突然差點撞到嬰兒的經過,引起網路熱議。(圖截自臉書)

2018/02/07 2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開車上路有時候會遇到突發狀況,突然竄出的人、小狗、小貓等,但你有遇過嬰兒在路上爬嗎?近日泰國1名男駕駛在臉書分享自己開車時,差點撞到1名正在路上爬行的嬰兒,引起網路熱議。

據泰國《民族報》報導,近日泰國北部烏泰他尼府(Uthai Thani),1名男教師賈登( Kittithorn Jadaeng)開車趕往學校準備監考路上時,正當他經過一條馬路的轉彎處,突然遇見正在爬行的嬰兒,幸好他立即煞車,以防慘劇發生。

賈登下車查看這名嬰兒,發現嬰兒的母親外出,父親則在家呼呼大睡,他為警惕大家,不僅在臉書分享這起經過,也描述當時「嬰兒幾乎走到路中央,如果有駕駛沒看到他輾過去怎麼辦,我不敢想像!」。

貼文一出,引起外界熱議,泰國媒體也爭相報導,看過的網友讚賞他的英勇行為,也有網友責罵父母「怎麼當的啊」,但有網友則開玩笑的說,「會不會是被抓的嬰兒,跑出來求救」。

駕駛最後帶著嬰兒回到其住家。(圖截自臉書)

駕駛最後帶著嬰兒回到其住家。(圖截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