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度寒流女童竟被逼洗冷水 父母疑涉虐遭警方拘捕

香港1名11歲女童,在8度低溫被迫洗冷水澡,警方已拘捕女童的父母到案,並介入調查是否涉及虐童。(翻攝自小學網站)

香港1名11歲女童,在8度低溫被迫洗冷水澡,警方已拘捕女童的父母到案,並介入調查是否涉及虐童。(翻攝自小學網站)

2018/02/05 2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1名11歲女童,被校方發現在8度低溫寒流來襲時,竟只穿著單薄服裝到校,追問下還得知她在家被迫洗冷水澡,警方已拘捕女童的父母到案,並介入調查是否涉及虐童。

綜合媒體報導,香港黃大仙獻主會浦仁小學1名11歲女童,頂著8度低溫,上學時卻只穿著校服、短裙和一件毛衣,引起學校社工關注,追問下還得知,她在家裡被強迫只能洗冷水澡。

校方懷疑女童遭到虐待,報警處理,警方初步調查後,今天(5日)拘捕女童的父母到案,並將女童送往醫院檢查。校方則表示,本案已進入調查中,不便透露更多詳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