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外實況主CJ 大動作募款要提告

老外實況主CJayride直播泡泡浴引起不少爭議,如今他在GoFundMe網站募款,希望能籌足律師費對騷擾他的人提告。(圖擷自YouTube)

老外實況主CJayride直播泡泡浴引起不少爭議,如今他在GoFundMe網站募款,希望能籌足律師費對騷擾他的人提告。(圖擷自YouTube)

2018/02/05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老外實況主CJayride(以下簡稱CJ),先前因為直播泡泡浴引起不少爭議,如今他在GoFundMe網站募款,希望能籌足律師費對騷擾他的人提告。

CJ的募款頁面顯示,他和家人、朋友所受到的騷擾,已經達到了不能忽視的程度。這些騷擾類型共有7種。第一種是慫恿網友們在臉書、Line、Twitch聊天室與YouTube評論等處,對他做出人身攻擊。

第二種是慫恿AIDS患者去感染他。第三種是惡意散布CJ的台灣住址和他家人在美國的住址。第四種,打電話騷擾她的家人。第五種,尾隨CJ的戶外行蹤,例如拍攝他家或他所去的地方,然後上傳到網路鼓勵網友作人身攻擊。第六種,新聞媒體對他誹謗。第七種,其他實況主或網紅抹黑他。

CJ更洋洋灑灑列出騷擾他的來源,光是媒體就有《4Gamers》、《蘋果日報》、《東森電視》、《東森新聞雲》、《三立新聞網》、《先知資訊》、 《遊戲大亂鬥》、《自由時報》、《LoveNewsTV》、《match生活網》、《壹電視》、《上報》。

除此之外,騷擾他的人還包括特定的臉書與Line群組,一些Twitch直播主同樣涉嫌騷擾他,例如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