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治亞人突然狂哈日本豐田市? 原來是…

日本豐田市的外文觀光網站提供包括喬治亞語等5種語言,吸引大批來自喬治亞的網友瀏覽。(圖擷取自visit toyota city官網)

日本豐田市的外文觀光網站提供包括喬治亞語等5種語言,吸引大批來自喬治亞的網友瀏覽。(圖擷取自visit toyota city官網)

2018/02/04 23:40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日本將於2019年主辦世界杯橄欖球賽,獲選為比賽場地之一的愛知縣豐田市特別為此更新外語觀光網頁,增設增喬治亞文與義大利文,結果吸引大量來自喬治亞的網友點閱,佔總瀏覽人次近半數,更是排名第2的來自義大利的瀏覽人次的2倍多。

提供豐田市觀光、餐飲與住宿資料的Visit Toyota City網站,去年10月先推出英、中(含繁、簡兩體)、韓3種語言;在該市體育場確定獲選為世界杯橄欖球賽比賽場地之一後,該網站又於12月中追加喬治亞文與義大利文。截止今年1月底為止,Visit Toyota City的總瀏覽人次為10萬520次,其中來自喬治亞的瀏覽人次高達4萬7933次,其次是來自義大利的2萬109次、南非的9715、紐西蘭的9544,以及英國威爾斯的5188,日本本地的瀏覽人次只有2297次。

豐田市官員推測,該網站之所以能大受喬治亞人青睞,原因可能包括關切世界杯橄欖球賽、日本相撲力士櫪乃心來自喬治亞,以及豐田汽車知名度高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