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男子企圖自焚 警方阻止不了竟開槍將他擊斃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29歲男子企圖引火自焚,不願遵從警方指示,警方更誤以為他手中持刀,開槍將他擊斃。(翻攝自影片)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29歲男子企圖引火自焚,不願遵從警方指示,警方更誤以為他手中持刀,開槍將他擊斃。(翻攝自影片)

2018/02/03 2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29歲男子企圖引火自焚,不願遵從警方指示,警方更誤以為他手中持刀,開槍將他擊斃。該警員遭檢方以二級謀殺起訴,將接受法院調查。

綜合媒體報導,奧克拉荷馬州2名員警,日前獲報有名男子在身上淋了打火機油,企圖自焚,警方趕到現場發現男子在庭院遊蕩,要求他將手中物品放下並趴地,但男子並未遵從,其中1警隨後連開數槍將他擊斃。

該員警受訪時表示,當時天色昏暗,他認為男子手上持刀,不得已才開槍,但事後現場並未找到任何刀具。檢方檢視影像過程後,認定警方過度執法,以二級謀殺罪起訴。

該員警在事發時已有9年資歷,目前則被強制休假,並接受法院GPS監控,近日將在律師陪同下接受法院調查。警方則聲明表示,警察經常要面對生死危險,必須迅速做出判斷,呼籲外界在事實調查清楚前不要妄下結論。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警方供稱,以為男子手中持刀,才會開槍將他擊斃。(翻攝自影片)

警方供稱,以為男子手中持刀,才會開槍將他擊斃。(翻攝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