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瘦長人」 教唆砍同學19刀 女孩判關精神病院40年

聲稱受「瘦長人」教唆殺人的蓋瑟(Morgan Geyser),被判在精神病院監管40年。(美聯社)

聲稱受「瘦長人」教唆殺人的蓋瑟(Morgan Geyser),被判在精神病院監管40年。(美聯社)

2018/02/02 16: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威斯康辛州2014年發生「瘦長人」殺人案,2名12歲女孩聲稱受到都市傳說妖怪「瘦長人」(Slender Man)教唆,於公園中刺殺同學19刀,所幸傷者後來獲救。其中1名兇手蓋瑟(Morgan Geyser)被判在精神病院監管40年。

綜合外電報導,法官於昨(1)日批准檢方要求,判「瘦長人」殺人案兇手之一、目前15歲的蓋瑟,被監管於精神病院40年。法官歐布蘭(Michael O’Bohren)宣判前稱,「我們不能忘記,這個案子是有預謀的犯下謀殺...且有充分證據表明,蓋瑟會對自己、他人和財產構成重大風險」。在宣判前,蓋瑟則向受害者及其家屬哭泣表示,「我只想說我很抱歉,我希望這一切都沒有發生,我希望她(受害者)一切都很好」。

法庭指定心理學家倫博(Brooke Lunbohm)博士則在聽證會期間作證說,蓋瑟透過服用藥物,已經穩定其精神狀態,但由於蓋瑟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稱蓋瑟「如果有條件地從精神病院獲釋,可能會造成危險」。

另一名和蓋瑟共同犯案的威爾(Anissa Weier),於去年被判在精神病院監管25年。蓋瑟和威爾在2014年5月31日,引誘同班同學萊特納(Payton Leutner)進入公園樹叢中,在威爾催促下,蓋瑟刺殺了萊特納19刀。心理醫師羅賓斯(Kenneth Robbins)博士與蓋瑟交談過後曾表示,蓋瑟「受『瘦長人』唆使刺殺同學,且害怕如果自己背叛『瘦長人』,『瘦長人』可能會傷害她的家人」。

「瘦長人」是於2009年被創造出來的都市傳說,其形象為體型瘦長,沒有臉部,穿著黑色西裝,並經常出沒於樹林間的幻想妖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